言语是刀

主要吃fgo绝大多数人,火影创设组,文豪双首领相关,名柯苏琴,绝大多数水仙都吃的下去。
谈恋爱不如在一起,相爱不如理解和信任嘛2333,所以很多时候吃的无差。
画画只会手绘和指绘,写作只会瞎来流水账,嗯。反正基本上是不打tag的自娱自乐,除非tag里口粮太少会去凑数233333

娘闪(?)系列1

本来想喝返老还童药结果误饮了性转药剂的英雄王,因为感觉会很麻烦离开了教会,遇见了15岁初显女难之像的士郎君。

对不起Saber你女主角的戏份可能没有了……

不过因为挑明之后会变回男性,所以也不知道算不上BG……

不过闪没把自己当女性看就是……他顶多觉得女性躯体有趣……所以就士郎的视角可能比较言情_(:з」∠)_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

为士郎君默哀.jpg

最后 OOC对不起 角色不可爱绝对我的锅 不是他们的错!
————————————————————

1.于逢魔之时相遇的贵人

那是一个黄昏。

卫宫士郎买好晚餐所需的材料,走在回家的路上。

自两年前养父过世,士郎一直过着独立生活的日子,好在藤姐每天都会来吃饭,才显得卫宫宅热闹一点。

其实这一天,也应该和平日一样。

但他听到了自巷子中传来的嚣张声音。

“……怎么样大美女,要不要和本大爷走?这里可是死路,你想跑也跑走不啦!”轻浮的声音,带着令人厌恶的恶心意味。

卫宫士郎放下手中的袋子,掏出一根蔬菜作为武器。

【同调 开始】

————————————————————

吉尔伽美什饶有兴致地大量眼前这个胆大包天的家伙。

前几天想服用返老还童药的时候,她误饮了另一瓶药剂转换了性别,被某个神父‘嘲笑’了之后就出门讴歌(xian)人生(guang)散心,结果被一些人尾随了。

本来因为无聊还想看看是不是能泻个火,结果?从领头的到后面那一堆,基本都是些眼神混沌,肌肉松弛的家伙。就这打头的,除了手上晃悠的折叠刀,全身上下就没有任何其他可以称为武器的东西。

啊,还是个连直视对方眼睛的勇气都没有的,连杂修都不能算的垃圾。

这种败类中的败类,居然也敢于尾随了自己一路,向自己挑衅,还露出这种恶心的眼神?

她勾了下嘴角,金色的光晕自背后浮现。

然后,只见一根绿色的大葱挥舞,干脆利索地砸晕了外围的两个人。

“谁?!”带头的小混混愤怒地扭头,然后被带着清香的大葱糊了一脸,成功昏迷。

吉尔伽美什关上了背后的‘门’,顺便把旁边几个还清醒着的踹翻。

然后他就看到那个少年逆着光,对她露出一个笑容。

“你没有事吧?”

她兴味地露出了一个笑容。

————————————————————

回家的路上,卫宫士郎提着菜,有些迷茫。

大葱是肯定不能用了,而且今天买的菜也不知道够不够三个人吃……

他偷偷看了眼身旁不紧不慢走着的女性。

女人穿着黑色的机车服,明明是男性化的打扮却挡不住那姣好的身材。一头被风轻轻带起的金色头发长至及腰,在晚霞照耀下被渡上了一层红晕。白玉一般面庞,精致到完美地五官,组合起来美艳到让人几乎不敢直视。但那本应让人有些害怕的猩红色蛇瞳因为某些兴致盎然的意味而显得不那么危险了。

等等?

卫宫士郎猛地反应过来,尴尬地扭过头,躲过她的视线。

反正,身边这个自己连名字都还不知道的人,因为不想回去住,所以会暂住自己家这件事已经确定了……

说起来,这样子的大小姐……不知道吃不吃得惯自己做的菜……

话说她为什么自称本王?

落日的余晖,安静将并排走着的两个人的影子拉长。

————————————————————
闪:总感觉这剧情像我前几天打的galgame

评论(1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