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是刀

主要吃fgo绝大多数人,火影创设组,文豪双首领相关,名柯苏琴,绝大多数水仙都吃的下去。
谈恋爱不如在一起,相爱不如理解和信任嘛2333,所以很多时候吃的无差。
画画只会手绘和指绘,写作只会瞎来流水账,嗯。反正基本上是不打tag的自娱自乐,除非tag里口粮太少会去凑数233333

吸猫体质闪和猫士郎

吸猫体质闪X猫士郎

文笔比较差咳咳 ooc严重咳咳 而且短小_(:з」∠)_
4.5时期 士郎君10岁了哦 变成了一只毛特别好摸的奶喵
闪闪受肉后特别吸猫设定
怎么说 强调一下现在闪的态度是在意和习惯性撸毛
最后 祝 @不是天真是吴邪 生日快乐!
——————————————————————————
1.
3年前的火灾中,卫宫切嗣救了一个孩子,收养了他,并给予了卫宫士郎这个名字。

士郎是个很可爱的孩子,虽然刚刚被切嗣收养时不言不语,待人疏离的样子,但是周围的人也只以为是那场灾难的问题。

这些年已经被养得开朗了不少的孩子,在邻里间亦是出了名的乖巧懂事,乐于助人,甚至一手包办了家里的大半家务,让自己养父免于饿死(不)。

其养父卫宫切嗣,也一直过着除了每年一次归期不定的旅游,就基本窝在家里被养子照顾的日子。

这一年的冬天格外的冷,10岁的小士郎身上发生了一件大事。

他变成了一只猫。

没错,卫宫士郎,10岁,养父是了不起的魔法使(自称),自己却几乎不会魔术,现在,变成了一只猫。

嗯,从镜中的倒影来看,还是一只幼猫。

卫宫士郎凝视着镜中橘红色的一团毛茸茸,龇了龇那一口乳牙并确定它们没有什么战斗力后,陷入了对未来的担忧。

这一副没有任何自保自理能力的样子……自己真的能活到切嗣回家的时候吗?

窗外的雪,安静的下着。

2.
吉尔伽美什感到非常,非常的无聊。

自3年前的圣杯战争结束后,意外受肉的英雄王停留在了现世。

为了避开某个神父那异乎寻常的饮食习惯,就算在寒冷的冬日,他还是选择了外出讴歌(Xian)人生(Guang)顺便寻找合心意的食物。

这么散着步,他顺便跨过一只蹭过来的三花猫,又转弯绕过前面一坨在路中央摊开毛肚皮的大肥猫。

墙上那一排跟着的猫很安静,所以英雄王也没有理会他们的跟随。

说实在的,吸引猫科动物到这种地步也是蛮异常的,就算不在意杂修们的目光,女性(被萌到)的尖叫声也惹人厌烦,因此吉尔伽美什在被大量猫科动物跟随时一般会去小公园坐一坐。

尤其是冬天这令人讨厌的温度下,有一群恒温的毛团子围拢过来其实姑且还不错。

腿边少说围了5、6只,腿上腿边各趴了一只不知哪里跑出来的干净家猫的英雄王如是感叹。

这个时候,一只橘红色毛团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3.
“哦?有魔力的动物啊?还挺难得。”一道华美的声线从上方响起,把被奇妙气场吸引过来的士郎吓了一跳,被自己尾巴绊得向后翻滚了一圈。

然后,他就感觉到一双大手捏住了自己的后颈肉,奇妙的感觉让他全身僵硬,情不自禁地摆出了近乎于猫咪正坐的姿势,尾巴也牢牢地夹紧。

一对红色的眼眸注视着他,竖立的瞳孔有点像猫科,却更像蛇,衬着玉白的脸庞,让这个金发的异国青年显得格外……好看。

年纪尚小的士郎思索了一下,最后还是用了好看这个词来形容面前的青年。

然后他就被从头到尾撸了一个踉跄。

说实在的,士郎猫这一身皮毛是真的好,虽然看着不显什么,只觉得颜色亮丽很是干净柔软,但一上手就知道他的手感是真.的.好。

反正这个金发红眸的青年是摸得很开心。

虽说较低的体温和不太细致的手法让士郎觉得有点不适,但那异常吸引猫的气场就足以让他软下身子享受这个人的顺毛了。

直到有一只带着凉意的手塞到了他的肚子下面取暖,他才惊觉不对地炸了个毛,试图逃离面前这个有着奇怪吸引力的家伙。

然后?后颈肉再次被捏住的幼猫当然只好被人从头到尾摸了个彻底然后塞进口袋带走。

万幸的是最后这个家伙带着浩浩荡荡一大群猫一起去了某家酒店吃饭,看着恭恭敬敬将他们一起领到包间的侍者,还有一群兴奋地排好队准备吃饭的猫们,士郎觉得自己之前苦恼的伙食问题是解决了。

4.
吉尔伽美什带回教会一只猫。

言峰神父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有些惊讶,虽然因为英雄王受肉后的奇异体质导致每天都有大量猫科动物在教会附近晃悠,但是带回来养却是第一次。

不过某天神父揉了把橘红色幼猫的毛就瞬间明白了原因并表示了理解。

所以双方相安无事地相处了一个月,虽然幼猫看到言峰时总会不明炸毛就是了。

然后有一天,猫跑掉了。

最开始,吉尔伽美什没在意。

第二天,没猫可撸有些暴躁的英雄王顺着从宝库里拿出来的项圈的气息到了一户人家。

当时,因为在家里所以没系上围巾来遮掩无法解除的项圈的士郎少年站在小板凳上,看着刚刚做好的丰盛晚餐,正在犹豫要不要送去教会作为报答。

然后从背后伸出了一只异常熟悉的手,拿了一个天妇罗就开始咀嚼起来。

“不错啊”金发红眸的青年笑道,“从今天起本王的饮食起居就由你负责了,感恩戴德地接受吧!”

然后今年10岁的士郎君就过起了多照顾一个大人的生活,偶尔会变成猫一两天然后被同居人照顾(虽然某个AUO不承认)。

也不知道半年后切嗣回来看到这个场景会是个什么反应啊^_^
——————————————————————————
半年后

切嗣:!!!
言峰:啊 很久没见到英雄王了 去找找看

5战篇在 @雪子 那里会看到哦 我估计会继续4.5

评论(9)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